新闻通知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4

为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保证正常的实验室教学科研工作秩序,9月9日下午,学院分管副院长郑春生、实验室主任赵颖带领相关实验员,对人文楼和信息楼的实验、实训室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对实验室管理制度、防火防盗安全管理、用电用水安全管理、环境安全、实验室整洁状况、实验室安全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检查和交流。重点查看了新改造和搬迁的书法实训室、创意互动实训室、情景交互实验室。

据悉,人文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还参加了省教育厅校安处主办的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网络2020年网络培训班。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人文学院 电话:0577-86680856 邮箱:humlab@wzu.edu.cn
Copyright @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人文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