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广告系学生在2020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0-08-31

7月23日,2020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在上海落下帷幕。我院2017级广告学专业《知食时代》团队(由贾馨然、陈俊杰、黄周晔、解欣雨4位同学组成)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亚军,这是我院广告学专业继2019首届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营(我院两支学生队伍分别斩获亚、季军)后,在广告业界增添的又一浓墨重彩。

由于疫情原因,2020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营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方式。根据赛程安排,来自全球33所高校、30支学生团队共计120名学员通过快手媒体参加线上培训,然后随机分配到一线代理集团进行内部考核,我院2017级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团队从30支队伍中突破重围,成功晋级五强团队,并于7月23日下午,同厦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和河北师范大学的学生团队齐聚快手线上直播平台,进行五强团队的终极云提案大赛,在紧张和激烈的角逐后,我院学生以优异成绩夺得亚军。

五强团队“终极云提案”

“终极云提案”分数揭晓

五强团队名单公布

《知食时代》团队

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营是上海国际广告节发起,由知名品牌、一线代理集团、海内外高校及媒体平台共同参与,针对广告、营销及传播学等专业在校学生推出的集“专业培训+实战比拼+就业引导”为一体的专向营销传播人才培训项目。我院广告学专业重视实践教学,鼓励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积极投入实践创作,以赛促学。本次赛事中广告学专业学生的出色表现,再次凸显我院广告学专业重视实践教学的效果。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人文学院 电话:0577-86680856 邮箱:humlab@wzu.edu.cn
Copyright @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人文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