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中心组织实验员观摩学校实验室消防疏散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21-05-13

5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我校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并举行了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主题的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人文实验教学心积极组织实验室人员前往实验室消防疏散演练现场进行观摩。通过本次现场观摩学习,我中心实验人员不仅进一步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对危险发生时的应急流程和注意事项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应急演练观摩完毕后,实验人员还到防灾救灾宣传区进行参观学习。

548C1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人文学院 电话:0577-86680856 邮箱:humlab@wzu.edu.cn
Copyright @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人文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