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动态 > 正文

山西大同大学新闻学院同仁来我院考察虚拟仿真实验建设

发表时间:2020-12-29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山西大同大学新闻学院郝春涛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学院陈源源副院长、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负责人洪之渊、人文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赵颖参加会议。

陈源源副院长对大同大学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郝春涛副院长介绍了大同大学新闻学院基本情况及此行就虚拟仿真实验建设调研的主要目的。“山水诗之意境体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负责人洪之渊就文科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特点、相关课程的支撑要求、人机交互环节的设计等进行介绍。人文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赵颖介绍了实验中心软硬件建设情况、交流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心得和体会,并对“山水诗之意境体验”虚拟仿真实验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双方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以及合作共享意向进行了探讨,并实地参观了人文实验教学中心进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人文学院 电话:0577-86680856 邮箱:humlab@wzu.edu.cn
Copyright @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人文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