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信息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度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25

各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管理,提高专用设备购置经费使用效益,促进教学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学校根据教学实验室建设需求,结合教学实验室(中心)建设规划,开展2022年度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要求优先满足学生受益面广、教学任务重的实验项目的需要,优先满足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实验教学的需要,优先满足学生科学实验和实践技能训练的需要,申报的教学仪器设备需经过充分调研和必要的论证。

申报要求

各学院遵循“勤俭节约,按需购置”的原则,根据上年度投入情况、执行情况和本年度实际教学需要确定经费基准额度,2022年度纳入购置计划的教学仪器设备按轻重缓急进行排序,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填报《温州大学2022年度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见附件)。学校将视财力情况根据学校整体建设规划和学院排序进行统筹安排。报废更新购置的设备,需填写对应的拟报废设备编号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将对上报的报废更新设备进行核查。

、申报对象

各学院教学实验室(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直接使用教学仪器设备的部门。

、材料报送时间

各学院按要求汇总《温州大学2022年度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7月1日前excel电子版及纸质签字盖章扫描版一并发送教务处实践科邮箱:9011022@qq.com联系人:许好好;电话:778365(内线),669304(短号)


教务处 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624日

   附件:温州大学2022年度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表.xls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人文学院 电话:0577-86680856 邮箱:humlab@wzu.edu.cn
Copyright @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人文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